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
2014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根据院团委《关于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通知》的要求,各系各团总支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实践专业知识,志愿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

我的警察梦——春运执勤保平安
2014年的寒假我院组织近700名学生到成都、重庆铁路线火车站进行春运执勤,在执勤过程中我院学生在思想觉悟上不断自我升华,在工作行动中不自我鞭策,在执勤中我院学生认真仔细、工作积极努力,同时向正式员工努力学习工作经验,取长补短,改善自身不足。
   
  冒雨坚守岗位                           帮旅客提行李
   
为旅客指示方向                         在检票口检票
  我的警察梦——实践专业知识,志愿服务社会
2014年寒假我院有近400名同学回到家乡自愿到当地派出所、司法局、监狱等工作单位进行实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业务素养,熟悉警务工作,灵活地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做到学以致用。我院同学在派出所等实习单位里工作积极、做事认真、刻苦努力,在实习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与经验,,各实习单位在鉴定表上也对我院同学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和表扬。
   
年关将至派出所在各个特殊行业例行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我的警察梦之红色之旅
在重庆铁路局参加寒假春运执勤的工作之余,我院信管系十一中队老师带领学生到红色革命根据地重庆渣滓洞进行参观、学习,之后我院老师携学生带着沉重的心情缅怀了革命烈士,肃穆的参观了红色革命根据地,切身体会到红岩精神的精髓,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忱。
                                                    
         烈士墓园缅怀烈士先辈                                    
    在2014年寒假假期期间,学院大力组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到实践活动中去,并且在此次实践中充分展现出了警校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学员在实践中敢于发现自身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从而达到此次实践活动的目的。虽然此次实践活动时间不长,但却总结出了许多的宝贵的经验,并且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社会实践个人。在此希望全院学生继续深入实践,不断得到提升,争取早日圆梦,成为一名合格且优秀的人民警察。
                                             共青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4313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