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中秋佳节,其乐融融——我院学生干部敬老院看望老人
2014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

 

201498日,我院团委学生会部分同学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愿望,带着月饼、水果、蛋糕等礼品来到旌阳区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度中秋佳节。
在这次敬老活动中,同学们热情主动,送上充满真挚感情的祝福语,将浓浓的亲情注入到每个老人的心田。大家与老人们闲话家常,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这种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情感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此后,同学们还为老人们献上精彩的节目,老人们笑语连连,同学们也乐在其中,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温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此次敬老服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了学生们服务社会的意识,把人们的情感充分表达出来,大家都真正感受到:和谐社会、美在中秋!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