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夕阳无限好 携手度黄昏
2021年05月28日 16:37  点击:[]

   2021年5月23日,我校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德阳市文庙及德阳市肿瘤医院开展“晚霞驿站”敬老活动。

   网络时代下,人情陪伴更显温暖。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分两组前往活动地点。在文庙,志愿者们与留守老人们热络聊天,为老人们带来欢乐,排解寂寞。在德阳肿瘤医院,志愿者们开展安宁陪护,做做小游戏,一起折纸,为患者们带来精神上的慰藉,缓解病痛中的不适。并在护工的指导下,为患者做一些修剪指甲等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关爱患者。志愿者的到来,为留守老人和患者的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短暂的相处难抑离别时的不舍。

   此次敬老活动,我院学子用行动诠释温暖,发扬了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展现了青年的担当。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