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院团委召开2022 -2023年下学期第二期团学干部培训
2022年05月25日 17:46 院团委 点击:[]



2022518日,学院第二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在南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培训以提升团学干部演讲交流能力为主题,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佳老师主讲全院学生干部参加

刘佳老师围绕演讲与口才,用生动有趣的案例和示范演示,全面讲解了演讲的特点与类别、口才作用、现场应对、语调气息的变化以及体态手势的运用等,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边听边记。特别是互动环节,同学们跟着刘佳老师,反复练习和揣摩,整堂培训充满生趣,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

沟通交流是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技能。参训团学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刘佳老师的生动讲解和趣味教学,学习到了有关演讲交流的丰富知识,进一步了解到演讲的门道和细节之处,提高了临场应变和气息语调调整能力,为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的交流能力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