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4号关于开展2023-2024年上学期黑板报评比活动的通知
2023年09月21日 22:51 院团委 点击:[]

川警院团﹝2023﹞14

各系团总支、中队、团支部(班级):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锻造,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事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红色江山永不变色。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当代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经院团委研究,结合我院实际,充分发挥黑板报阵地宣传作用,决定在2022级、2023级团支部(班级)当中开展2023-2024上学期黑板报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黑板报主题

月:铸牢对党忠诚 坚定理想信念

十一月:消除火灾隐患 构建和谐校园

十二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二、进度安排

 月:24日之前完成,25日检查。

十一月:28日之前完成,29日检查。

十二月:26日之前完成,27日检查。

三、具体要求

(一)整体效果:主题鲜明,板书整洁,字迹不可过于潦草;标识、旗帜使用规范,插图美观,适当加以艺术效果,且与黑板报内容相符。

(二)版面内容:板书内容积极向上,切合主题,不出现原则性错误;文章长短应有穿插变化,形式多样;版面右下角注明板报期数,出刊团支部(班级)全称。

(三)创意新颖美观大方,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环保,力求新颖。

四、评选组成员

院团委组织部、四系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及部分团支书代表。

五、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以中队为单位组织开展,合班教室合并出刊,评选结果取中队所有团支部(班级)平均分,评选一等奖中队1个、二等奖中队2个、三等奖中队3个。请各团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各团支部(班级)积极准备,院团委将对优秀黑板报给予表彰奖励,较落后的团支部(班级)进行通报批评,评比结果将纳入年终团组织工作考评。






共青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21日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团委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印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