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正青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青春 > 正文
速来领取你的瘦身大法,一起做今年夏天最靓的崽~~~
2021年06月08日 22:56  点击:[]

你看,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夏天的到临

是胖子们的噩梦

胖不胖夏天见分晓

俗话说得好

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

七月徒伤悲,八月徒伤悲

……

然后陷入了恶性循环

每年到夏天姐妹们的话题

都会不约而同地转向减肥二字

好像每个女生身体里都仿佛上了发条

一到这个点心里的警钟就开始敲响

 

你的身材就暴露无遗

如今隐藏了大半年的肉肉

就要曝光在炎炎的烈日下

拜拜肉游泳圈”“大象腿

……

让你恨不得立马全部减掉

 

是不是已经被

各种花样的减肥法搞晕了?

过午不食,轻断食、哥本哈根减肥法

尝尽了各种网传减肥法

好不容易瘦下去两斤

结果回到寝室

小零食、周末聚餐……

全方位,多渠道

定点定时,精准投喂

 

说好控制食量的

晚上夜宵放肆嗨

一夜回到解放前……

 

花花世界的诱惑陷阱这么多

谁能顶得住?!!

 

相信只要你是学生党

不管是男是女

绝对都不想让自己肥胖

都想有一个完美的身材

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

还可以为气质和颜值加分

所以怎么能够轻言放弃?

重点来了,敲黑板!!

一份学生党的瘦身秘籍奉上

 

 

01

每天保证喝8杯温水

 

 

喝水有助于身体排毒、消水肿,促进新陈代谢,从而有助于减肥,所以平时上课、逛街时都可以随身带着一个水壶,每天保证喝8杯温水,这样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也有助于减肥。

02

一份营养又健康的早餐

 

 

吃早餐对减肥的重要性,营养均衡的早餐是控制食欲,维持正常新陈代谢,减少饮食过量的有效方法,早餐能量摄入应占全天总能量的25%30%,以粗粮、优质蛋白质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为主,这才是完美的早餐,减肥要避免高糖、高热量食物,如油炸糕点、油条、奶油蛋糕等。

03

多吃低脂肪、低热量食物

 

 

很多人只会选择进行节食减肥,他们会进行单一的低热量的饮食模式,促使体重下降。这样的方法是比较极端的,过度节食、单一的饮食模式只会让身体陷入饥荒,从而让肌肉出现流失的现象,身体代谢水平也会慢慢下降,你会变成易胖体质,减肥效果也不易持久,身材也容易反弹。减肥期间,不要只会吃苹果或者水煮菜了!减脂餐需要多样化摄入,才能保证身体的营养需求。

04

慢跑

 

 

慢跑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减肥运动,很适合学生练习,不仅能帮你快速减肥不反弹,还有助你身心健康,促进骨骼生长哦。不过慢跑时需采取正确姿势,才有最佳减肥效果:慢跑时,两脚交替抬高,前脚掌先着地,然后过渡到全脚掌着地,让膝盖尽可能触及上腹部,手臂时不时的需要前后左右对打幅度的摆动,身体不要前倾,跑步过程中也要注意不停扭腰,让腰部也动起来,而且慢跑持续时间应该在30分钟以上。

05

快走

 

 

快走也是一种很适合学生党减肥的方法,饭后45分钟进行快走运动,保证20分钟内走完1600米就行,一周进行3-5次,每次在20分钟以上,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具有很明显的减肥效果。通常,正确的快走姿势是:快走时,收腹,手臂弯成 90 度,前后摆动,并紧贴身体两侧,靠臀部而不是大腿来带动你的行动,让臀部自然松弛,以小步快速的行走就行。

06

睡前做一些简单的运动

 

 

睡觉之前可以做一些平板支撑、仰卧起坐、侧身转体等动作辅助减肥。平板支撑不会使全身肌肉快速收缩,而是保持静止,这样可以使全身肌肉处于紧绷状态,能够促进脂肪燃烧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还可以避免肌肉活动带来的酸痛现象。仰卧起坐和侧身转体可以促进腹部脂肪燃烧。睡前多做一些小动作可以高效的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并且可以对于我们的睡眠也有很好的帮助。

07

充足有规律的睡眠

 

 

充足有规律的睡眠不仅有助美容,还能帮你健康减肥哦。而有些人喜欢熬夜,第二天早上又要早起上课,导致睡眠不足,进而会导致你肥胖的。科学研究发现:每晚睡眠不足七小时的人比睡眠多于七小时的人更容易发胖;不规律睡眠则会导致调节人们饥饿感的荷尔蒙变化。所以一定要有规律、充足的睡眠,7小时睡眠最好,而且最好在晚上10点就休息,这样对身体最健康,对减肥最有帮助。

 

减肥瘦身的关键在于合理饮食+规律运动。调节好心理,不要目标定得太远,也不要想着一劳永逸,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和饮食,一旦下定决心,就要坚持下去哦。

 

你的生命里

无疑会有很多个夏天

但没有哪一个

会如今夏

为健康学习生活而肆意挥洒汗水与欢笑

瘦身大法

你学会了么~~~

管住嘴,迈开脚

为了美美的身材

一起成为今年夏天最靓的仔

冲呀

 

 

 

 

图文排版:刘琴

图文来源:网络

  核:林美星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招生办咨询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