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第二十三届“警风杯”拔河比赛圆满完成
2022年03月19日 16:10 院团委 点击:[]

2022年3月16日至17日,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警体部承办的第二十三届“警风杯”拔河比赛在南校区旗台下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拔河比赛采用循环竞赛制,参赛队伍由男生十五人、女生十人混合搭配。在警体部同学们有序的组织下,各个中队的参赛队伍在赛前充分热身,为接下来的比赛积极准备。

等选手们调整好状态后,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双方都咬紧牙关,用尽全力往后拉,相互角力,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赛场外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整个比赛过程在紧张,激烈,公平,有序中进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四中队荣获冠军,三中队夺得亚军,七中队夺得季军。


本次的拔河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够劳逸结合,营造健康团结的氛围,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绽放出属于警校生的青春光彩。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