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院团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团学干部大会暨院团委学生会2020级团学干部授牌仪式
2022年04月08日 08:37 院团委 点击:[]

2022年4月6日下午,院团委在南校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团学干部大会暨院团委学生会2020级团学干部授牌仪式。团委副书记刘佳、五名团委老师及院系两级主要团学干部参加大会。

1574D


       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团、院团委办公室、四系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分管组织宣传、校园文化活动、社团工作的团委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重点强调了五四表彰、团员发展、“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新媒体管理等工作,重点部署了围绕校庆、建团一百周年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重点提出了社团、学生各部门办公室以及活动场所安全规范使用的意见和建议。


       团委副书记刘佳为2020级新任团学干部授牌,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重心、强化责任;二是用心谋事、诚心服务;三是一专多能、全面成长。希望同学们通过团学工作岗位得到锻炼和提升。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