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我校第九届迎新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2022年11月25日 16:33 院团委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营造自信阳光、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展现警校学子的青春风采,院团委组织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暨第九届迎新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以2022级新生中队为单位,采用淘汰制,分男、女两组同时开赛。经过十天的激烈角逐,五中队和六中队、五中队和十二中队分别进入男、女组冠亚军的争夺赛。

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熟练运用各类战术技法,为荣誉而战。汗水在阳光下熠熠闪光,发丝在球场上迎风飞扬。球员急迈箭步,一轮猛攻、挡拆,绕到三分线投篮,“唰”,命中!比赛双方攻防激烈,扣人心弦。裁判的哨声与叮咛声、观众的呐喊声和欢呼声、掌声、笑声相互交织,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最后,十二中队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六中队斩获男子组第一名。篮球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就如青春的心跳,充满着力量与激情。同学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