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展演
2022年12月01日 10:26 院团委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我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继续在北校进行,四系分别推荐的优秀团支部就“学习二十大 青年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交流展演,100名团员青年代表现场观摩。

  展演支部分别围绕“以青春之我 书写‘十三五’时代答卷 以时代之名 谱写近五年身边变化”、“党在我心中 奋进新征程”、“以奋斗之姿 做时代新人”、“学习党的二十大 缅怀先烈忆初心 争当新时代模范青年”等主题内容,通过播放追忆视频、合唱金曲、诵读经典、小组讨论、个人发言等多种方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现了警院青年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拳拳赤子心。


活动现场,主持人还以二十大中的热词、金句与观众互动,引导观摩的团员青年也加入到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中,场面积极,氛围热烈。


此次展演活动,搭建起四系团组织交流学习的平台,充分展现各支部打造主题文化活动的特色亮点,充分展示各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好的经验办法,实现互促互学共同成长,将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化。既是共青团引领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方式,也是促进青年将党的理论武装头脑,真正做到议大事、懂全局、管本行,从心学习,把思想力量转化为实践力量的良好途径。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