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手绘党的二十大 竞绽青春绚丽之花” 四系优秀黑板报成果展示
2022年12月04日 14:07 院团委 点击:[]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我院“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汲取力量,近日,院团委组织四系各团支部开展“手绘党的二十大 竞绽青春绚丽之花”系列黑板报评比活动。

各团支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精心打造黑板报宣传教育阵地,呈现出许多优秀作品。


法学系二中队2022级9班团支部以金黄色作为黑板报底色,用党徽、万里长城、敬礼的青年、和平鸽、红旗、红色缎带、鲜花等元素,主题鲜明的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刑司系四中队2021级16班团支部黑板报构思精巧、版面饱满,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传,又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蓝色海浪体现了中华民族在时代浪潮中奋勇前进。


侦查系一中队2021级23班团支部黑板报元素丰富、形式新颖,鲜亮的党徽居于正中,“梦天”实验舱遨游天际,高铁“复兴号”全速前进,既有中国高度,又有中国速度,表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自立自强实现科技强国梦。

司信系十一中队2021级28班团支部黑板报字体优美、字迹工整,蓝色的浪潮和帆船元素是整个黑板报的点睛之笔,寓意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在百年大党的带领下,乘风破浪,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侦查系一中队2021级24班团支部黑板报版面简洁、排版清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突出,刻画鲜明,表达了我院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以青春之姿书写时代新篇。

司信系十一中队2021级27班团支部黑板报主题突出、整洁有序,既有中国古典元素的呈现,又有新时代科技元素的结合,鉴古通今、相得益彰,既主旨鲜明,又具有艺术美感。


黑板报是学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班级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本次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既丰富了团员青年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提高了团员青年们的艺术视野和审美能力,我院团员青年通过手绘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和创新创造力。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