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传承者”文化艺术沙龙—时光摄影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17日 20:17 院团委 点击:[]

    2023年5月16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传承者文化艺术沙龙—“时光摄影”在南校艺术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四川摄影协会会员,德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广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同时也是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图虫签约摄影师唐焕云老师作为主讲人。


    描绘记忆,雕刻时光。活动中唐老师多角度、多维度分析了摄影作品的视觉力量和情感表达,从端庄严肃的证件照入手分析细节刻画、光影组合;从人物的抓拍深入,勾勒人情冷暖、烟火气息;城市风景的捕捉凝练,凸显摄影之路斗折蛇行,并非易事。拍摄照片是在每百分之一秒都强烈的受生活,摄影作为一种艺术形式,具有无限的创造力和表现力。

    本次活动,为热爱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大家对摄影的了解,增强了对摄影技巧的把握,提升艺术修养、文化内涵,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