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第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2023年05月21日 11:46 院团委 点击:[]

我院“第四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2023年5月18日晚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完美收官。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声乐副教授、德阳市音协副主席卿建彬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8组选手在台上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才华,用娴熟的演唱技巧、真挚的情感表达和热情的现场互动引领观众一同进入音乐的盛宴,其中一组藏族选手更是用他们与生俱来的唱跳天赋征服了现场观众,将比赛气氛推向高点。


   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刑司系鲁绒次仁组斩获一等奖;司信系李响组、刑司系李俊杰组获得二等奖;法学系苏贵祺组、司信系地门石洛组、侦查系倪雨龙组获得三等奖。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