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传承者”文化艺术沙龙—中国民族民间舞圆满成功
2023年05月21日 19:02 院团委 点击:[]

    2023年5月18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传承者”文化艺术—中国民族民间舞赏析在南校艺术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德阳市文化馆“舞之韵”艺术团团长,曾参加过湖南卫视小年夜等多场大型活动的张元广老师;德阳市文化馆舞之韵艺术团副团长,荣获多个奖项的肖梦玲老师;以及舞蹈教育编导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获“德阳好舞蹈比赛总冠军”的蒋婧雅老师,共同为警院学子展开讲座。


自歌自舞自开怀,翻过雪山的旅途,寻找梦的平原。华冠丽服,民族共舞,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老师们绘声绘色地讲解了民族舞蹈特点。如蒙古舞,像雄鹰般苍劲;傣族舞,如孔雀般吸睛;舞蹈与歌唱的紧密结合美轮美奂,精彩纷呈,多民族舞蹈文化造就百花齐放,历久弥新。最后整堂课在师生共舞中迈向高潮。

     

    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艺术欣赏水平,满足精神文化需要。展现了美的思想,增强了美的情感,培养了美的创造力,塑造了一批优秀传统民间文化的传播使者。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四川省德阳市凯江路二段32号

邮政编码:618000

院团委电话:0838-2506015

招生办电话:0838-2501823

院办公室电话:0838-2502461

  • 川司警院正青春微信公众号

  • 川司警院正青春腾讯QQ

  • 川司警院正青春抖音短视频

版权所有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2015-2020  蜀ICP备15013166号-2